北京欧派油烟机售后维修点-各区维修清洗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尔新闻 » 北京欧派油烟机售后维修点-各区维修清洗电话
海尔新闻
北京欧派油烟机售后维修点-各区维修清洗电话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74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北京欧派油烟机售后维修点-各区维修清洗电话 400-666-1443

北京欧派油烟机售后维修点-各区维修清洗电话400-666-1443

北京欧派油烟机售后维修点-各区小时维修清洗电话


装修什么阶段需要购买安装吗?


这个问题得分成个,购买和安装得分开来。烟机和灶具在装修一开始就要购买或者说先选好款式,因为橱柜设计需要确定烟机灶具的尺寸,而厨房水电图一般由橱柜设计师参与,那就是水电之前,一开始装修就要选。


安装的话也分次,第次是烟管预埋,这个一般是厨房吊顶前,这里涉及烟道止逆阀(防烟宝)的安装,现在都是公共烟道,个人建议装一个止逆阀,可以自己提前买好,也可以问安装师傅购买,参考价元左右。烟机灶具的安装是橱柜安装之后,基本上是装修*阶段。可以总结为*买,*装。



选择顶吸好还是侧吸好?


一般人问这个问题,基本上的意思是哪一种吸力大效果好。其实影响效果的因素挺多的,油烟机会标出个直接相关的参数,风量和风压,这两者都是越大吸力越好,但我个人并不建议过度追求这个数值,因为基本上这者越大也意味着噪音越大,所以一个好的烟机讲究的是平衡。


侧吸和顶吸在参数一致的情况下,理论上是侧吸的效果会更好,因为侧吸的安装距离油烟更近,而且油烟也不用经过脸部直接被吸走了。


但这两者的选择并不仅仅是吸力的比较,还有颜值的比较,哪个更好看也是很多女性消费者在意的。还有清洁问题,侧吸擦起来更顺手,但脏了比较明显需要随时用随时擦;顶吸擦起来不太顺手,脏了在顶上不太看得见。还有侧吸不方便用大型的蒸锅,会碰到;顶吸若安装太低的话可能存在碰头或影响视线的问题。所以选择上每户人家情况不一样,还是得自己考虑。

欧派售后报修流程如下:


、拨打热线, 、登记预约,、准时上门 ,、检查故障 ,、确定费用(保修期外),、排除故障, 、填写收据, 、提供保修,


北京欧派油烟机售后维修点-各区维修清洗电话4006661443
北京欧派油烟机售后维修点-各区维修清洗电话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