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催化燃烧处理设备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尔新闻 » 南城催化燃烧处理设备
海尔新闻
南城催化燃烧处理设备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6820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南城催化燃烧处理设备 400-666-1443

莞城催化燃烧处理设备, 一、催化燃烧设备产品介绍

催化燃烧技术是指在催化剂的作用下,使有机废气中的碳氢化合物在温度较低的条件下迅速氧化成水和二氧化碳,达到治理的目的。催化燃烧废气处理法处理工业有机废气是20世纪40年代末出现的技术。从1949年美国研制出世界上--套有机废气催化燃烧装置到现在,这项技术已广泛地应用于油漆、橡胶加工塑料加工、树脂加工、皮革加工、食品业和铸造业等部门,也用于汽车废气净化等方面。中国在1973年开始催化燃烧处理法用于治理漆包线烘干炉排出的有机废气,随后又在绝缘材料、印刷工业等方面进行了研究,使催化燃烧设备得到了广泛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