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道里抽高浓度泥浆的泵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尔新闻 » 在河道里抽高浓度泥浆的泵
海尔新闻
在河道里抽高浓度泥浆的泵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6832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在河道里抽高浓度泥浆的泵 400-666-1443

热泵、渣浆泵、液压泵、搅吸机装置机组的销售、设计、研发:电动机、减速机、液压配件、发电机组、阀门、配电柜、电线电缆、管道、水处理设备、环保设备、机械设备及配件、五金交电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河道里抽高浓度泥浆的泵

 在河道里抽高浓度泥浆的泵工作时的转速低。过流部件采用高铬耐磨合金材质 电机为国标六级电机。配有过热保护装置低工作转速可以降低设备磨损提高使用寿命。独特的封闭式叶轮,增强耐磨能力。泵体过流部件采用高铬耐磨合金材质。

独特的设计理念,保证了结构先进、流道宽阔、通过能力强,加上精良的选材,使其在水利工程、污水处理、电力、建材、化工、矿山、石油、采矿、造船、冶金、煤炭、市政环保和河流疏浚等企业得到广泛应用,多用于输送含有污泥、砂石、泥浆、杂质、煤泥、淤泥、煤渣、尾矿等含有磨蚀性固体颗粒的液体。如:火电厂水力除灰,冶金选矿厂矿浆输送,洗煤厂煤浆及重介输送等。

产品特点:
1、电机与泵合用同一轴(转子)整个水泵长度短,结构紧凑。可以配备多种保护装置,使得泵运行安全可靠。
2、采用Y系列国际电机,F级绝缘,运行安全可靠。
3、采用三道机械密封,选用新型合金材质,具有密封可靠,耐磨,寿命长等特点。
4、过流部件材质为高铬耐磨合金,材质耐磨,性能好,过流性能优异,寿命远高于国内同类型泵。

使用条件:                                                            
1.电源为50Hz/60Hz/380V/415V/660V三相交流电源,配电变压器的容量为2-3倍电机额定容量。
2.介质温度不得超过60℃,R型不超过110度,不含易燃易爆性气体。
3.介质中固体颗粒的浓度:灰渣为45%,矿渣为60% 。
4.机组潜水深度:不大于40米,潜水深度以淹没电机为准。
5.机组在介质中的工作位置为立式,上部悬挂定位。

专业用途:
1、沿海河道抽沙、清淤、清理泥砂等介质。
2、化工厂输送泥浆、渣浆等腐蚀性浆体。
3、沉淀池清理底部泥砂、砂浆等液体颗粒。
4、矿厂清理矿砂、尾矿、矿浆等介质。
5、市政管道清理泥砂、泥浆等。
6、水利工程输送污泥、淤泥、排污等。
7、高温渣浆、废渣、泥砂、泥浆等排放。
电话 1356164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