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骈三氮唑 BTA 价格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尔新闻 » 苯骈三氮唑 BTA 价格
海尔新闻
苯骈三氮唑 BTA 价格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6789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苯骈三氮唑 BTA 价格 400-666-1443

化工产品、清洗剂、润滑油、胶粘制品、化妆品、塑料制品、高分子材料, 苯骈三氮唑 BTA 
英文简称:BTA               
CAS编号:95-14-7
分子式:C6H5N3                         
相对分子质量:119.12
一、产品性能
     酸、碱、氧化还原都很稳定,受热到100℃时,与碱金属离子可以生成稳定的金属盐,当吸附基在金属表面上达到一定密度时,就生成了抗腐蚀的吸附膜。在温度较高的情况下,耐腐蚀效果仍较好。
二、适用范围
      BTA与铜原子能形成共价健与配位键,相互交替成键状聚合体,在铜表面组成多层防护膜,使铜的表面不产生电化学反应,从而具有特好的缓蚀作用,对铝、铸铁、钢、镍、锌等金属材料也有同样的防蚀作用。在循环冷却水中,如与聚磷酸盐、钼酸盐、硅酸盐、亚硝酸盐、有机磷酸盐、有机酸酯等并用,可提高该水质稳定剂配方的缓蚀效果,BTA和多种阻垢分散剂复配使用,尤其在密闭循环冷却水系统中缓蚀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