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长虹电视机全国售后维修服务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尔新闻 » 南宁长虹电视机全国售后维修服务电话
海尔新闻
南宁长虹电视机全国售后维修服务电话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258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南宁长虹电视机全国售后维修服务电话 400-666-1443

南宁长虹电视机全国售后维修服务电话400-666-1443

南宁长虹电视机全国小时售后维修服务电话

 常见故障:有声音没有图像

有声无图原因:首先怀疑是高频头出了问题,这会直接导致这个情况。还有是色彩制式没有调整对,没有调节到亮度出来,通过遥控器调整色彩制式检查。

有声无图解决:高频头损坏之后,是没有图像的输入的,所以电视机屏幕上面是没有图像显示,检查高频头的相关参数是否正常,再进行更换。然后是调整电视机的色彩制式,这也是引起的原因之一,但是通常这种情况是比较少的。关掉电视的时候,在关的一瞬间可以看到电视机的光亮,而且是有一点放电的声音,那么可以断定的是电视机的显像管是正常的。

 

、指示灯亮但是不稳定,说明V 待机电压不正常,用表测的V 电压只有V 左右而且及不稳定,那就开始检查IC 的外围及反馈稳压电路,经检查并没有发现有异常,于是代换IC,故障依旧没有改变,待机电路一共输出 组电压一组是V 一组是V 的于是断开V 输出发现V 恢复正常那说明V 这路出现了问题,测的D 已经软击穿了,更换以后液晶电视故障排除。


  、开机后发现指示灯不亮,怀疑问题出在待机电路或前级。测量V电容的电压也只有V左右,说明PFC电路没有工作。测待机电路的供电也到了,可没有V和PFC的供电输出,那问题应出在待机电路,测待机IC 的电压,也没有异常,代换IC也不好,测R和Q也没问题,后来无意测到D发现已击穿,换之试机液晶电视恢复正常工作。


  原因一:查看AV/HDMI信号源选择,不行就换根连接线试试,应该有画面显示的。如果是电视无信号查视频信号接入,说明机顶盒的视频输出信号没有连接到电视上。


  原因二:机顶盒系统不正常。找到机顶盒相应的固件包,下载下来并拷贝到U盘,用尖状物顶住盒子背面接口的reset键,接着给机顶盒通电,强制刷机。

 

长虹电视机维修售后服务电话(全国统一网点)

 

三、长虹电视机变频显示P的原因及维修方法

 

、可能是电压过高:电压过高或者过低保护,室内机可能风扇不运转,造成冻结保护,这种情况建议检测电压是否正常。

 

、可能是环境温度过低造成保护:这种情况是设定温度及室内外环境温度过低(一般低于度),且风量过低,正常保护,温度升高后则可解除。


、可能是过滤网脏堵:过滤网或室内换热器脏堵,致使风量偏低,系统无法及时换热导致室内盘管温度过低,这种情况建议清洁过滤网或室内换热器。

 

、可能是风机及相关电路故障:风机及相关电路故障,会致使风量偏低,系统无法及时换热导致室内盘管温度过低,这种情况建议送至售后维修。

 

长虹电视机维修售后服务电话(全国统一网点)

 

长虹电视机维修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将继续把握科技的发展命脉,继续秉承优质、及时的专业服务理念,以诚信为本,以不断的维修技术和越来越高的服务水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选择我们的理由


()市区上门仅需分钟。

 

()服务公开;故障公开;价格公开。

 

()上门的师傅均有十年以上的专修经验,技术过硬,服务热心。

 

()先检测,报价,客户同意后再开始 维修。

 

()无安全保障的不修,不治根的不修,无维修价值的不修,不浪费客户一分钱。

 

()用户验收完才算维修完成,开收费单据与保修卡。

 

()售后进行回访、询问家电使用情况与收费明细。

 

()有进行过的维修都将进行详细的备案,存放至我司自研的派单系统内;当您需要售后保修服务时,我们的师傅就能及时赶到现场。


南宁长虹电视机全国售后维修服务电话4006661443
南宁长虹电视机全国售后维修服务电话4006661443。